泽天夬

b站泽天夬

d5淡坑 是个全员厨——cp主嗑摄殓裘前

之前没搞懂lof,现在删了重发一遍qnq刷屏致歉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3746279

大概是剧情(也许是玻璃渣?):

卡尔在暗恋期间看到了约约与女士们相谈甚欢的场景,于是产生了一系列复杂的情感和内心活动,又有一点“出师未捷身先死”的感觉——“还没有想办法接近约瑟夫,他身边已经有很多人围绕”——由此产生了挫败与自卑,甚至是一点点埋怨和不甘的心理。我觉得,旧装能比较好的表达出这些情感( ̄▽ ̄)也更能让人怜惜“爱情还未开始就已经结束”的可怜孩子一些~

(但事实上约瑟夫并不知道卡尔暗恋他,他能感受到“入殓师”对他的特别关注,修养也让他能在面对卡尔的时候表现出绝对的善意(尽管这只会让卡尔更自卑),但并不会往暗恋这方面想)

约约回头是因为艾米丽告诉他卡尔在“偷看”他(是神助攻呢!!)

其实是开放性结局.jpg

评论

热度(7)